2009年8月20日 星期四

衝動購物XD

原來不是只有愛逛街的人會衝動購物。想我上週末跑去實驗室盯學弟報paper,想說買罐咖啡提提神,結帳完才看到櫃台上擺了我喜歡的義美杏仁巧克力跟不知名的70%黑巧克力,只見我在那左顧右盼猶豫不決,終於是買下來了。回到學校去後,也是很開心的開來吃,也分享給週遭的朋友嚐嚐,大家都很開心的把兩種巧克力都吃掉了快一半。

隔天,上網查了回家能搭的火車,回家收拾行李,提著大包小包的東西正call人來載我去車站...等等,這吃了一半的巧克力是怎麼回事!?結果前一天買的時候,完全忘記了今天打算要回家這件事,這麼大一片巧克力又不可能在火車上一個人吃光光,家裡又早就有一堆零食,就只好把剩下的一半又拿去給大家分掉啦~

原來我看到高趴數的巧克力會衝動購物呀,以前都沒發現呢 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