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

今天跑去親金瓜石

想說最近這麼常跑九份,但是還是跟金瓜石不熟,就想說去晃晃。結果太心急,一不小心就跟金瓜石kiss下去.. 車子往右翻,人滾進水溝裡,右煞車桿掛點,還好油門還能催。比較慘的是起來拿手機要打就看到一滴朱紅的水滴,硬生生滴到手機上..

原來右眼上方開始冒血,還好有帶水壺出門,連忙水都倒出來沖。然後開始遍地找眼鏡,破千的度數沒了眼鏡真不是普通的麻煩,完全要用摸的,找了好些時分找不到眼鏡,而且竟然連一台路過的車都沒有,哇咧..差點以為要叫警察了,還好又找了幾分鐘就在水溝中摸到眼鏡了,好險這兩天沒下雨 XD

只是這鏡片掛了一邊,於是只好拼著睜一支眼閉一支眼,眼角淌著血這樣騎下九份,然後麻煩人來瑞芳車站載我去醫院。到了醫院才發現右腳其實扭的挺嚴重的,有點難走。打了個破傷風疫苗,然後擦了整個右手的優碘,在臉上縫了幾針就處理完了,接下來就等腳踝的X光照片出來,才知道怎樣了。還因為腳扭到的關係,在瑞芳醫院體驗了一下坐輪椅的滋味 XD

之後就到了車行,麻煩車行師父去瑞芳車站牽我的車。沒想到來的時候右後照鏡竟然斷了,我下九份的時候它還好好的,我還調了幾下呢。真是難為你了,還撐到我騎下九份才掛掉.. 還好排氣管沒啥事,只有手把跟方向燈掛掉而已,辛苦你了,以後還要請你多多關照 Q_Q

最後要好好謝謝住瑞芳的學妹,還好你是瑞芳人,還好你騎的是125不是小綿羊,還好你放下實驗跑過來,不然真的是糗大了。真是不好意思,害你預定會做很晚的實驗要做得更晚了,有機會再請你吃個飯吧 囧rz....

沒有留言: